•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自强巾帼树典范 孝心浇灌美德花——东方物业王秀红当选盐城市“身边十行自强百星”巾帼典型

    发布日期:2019-02-27浏览次数:

    日前,盐城市“身边十行自强百星”巾帼典型名单公布,盐城市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王秀红名列其中。226日下午,区妇联专职副主席丁岚、区人社局统战群工处科长季亚婷一行来到东方集团,为王秀红发放了慰问金,给她送去温暖的祝福。

     

     

    丁岚详细询问了王秀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王秀红在东方物业从事保洁工作,七年多来,她勤勤恳恳、领悟性高,不怕苦、不怕累,具有很强的集团荣誉感。在技能比赛前,虚心请教保洁主管,反复训练,在比赛中与团队合作,多次取得好成绩。在家庭生活中,她和丈夫承担着赡养三位老人、带着一个年幼孩子的责任。两年前,她的婆婆检查出肺癌,患病期间由她精心照料,婆婆已于2017年去世,作为儿媳妇的她尽了最大的孝心。现在,家里的三位老人最大的已89岁,其中她的母亲是聋哑人,生活自理都很困难,为了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王秀红夫妻俩共同拟定了生活规划,精心照料老人起居,用心陪伴老人。王秀红家里还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已出嫁,小女儿在上小学,她也经常教育孩子学会尊重老人。丁岚对她勤恳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和敬佩,希望她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推动文明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王秀红对此次盐城市妇联、区妇联等组织的“大爱盐城 情暖万家”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她表示将更加勤奋的工作,为扮靓经开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将做好孝心的传递者,帮助他人、 感恩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