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组织召开8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02浏览次数:

    830日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同志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戴源书记、曹路宝市长在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上讲话精神,戴荣江同志在全区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讲内容。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同志就贯彻落实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学深一层,深刻领会省、市委全会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咬定目标抓落实。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党建创新、融资偿债、项目招引、工程建设、金融投资、资产运营等重点,做好任务分解,既抓工作进展,又抓工作措施,力求措施更细更实更精准,加快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助力全区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全面完成区党工委下达的目标任务。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大兴担当尽责之风、解放思想之风,拧紧责任链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集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以优异的业绩和丰硕的成果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围绕8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民主集中制专题研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民主集中制相关理论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标志;深刻把握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最关键的就是把发扬民主和正确集中有机统一起来,既激发创造活力、又统一思想行动。

     

     

    张振国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并结合集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做好整改,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时事事处处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强化和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震慑。要持之以恒加强廉洁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区党工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廉洁。

    三是集团党委班子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带头执行《党委议事决策规则》《“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等制度,充分发扬民主,善于正确集中,作出科学决策,真正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变成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工作优势。

    四是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增强斗争本领,善于攻坚克难,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