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收获喝彩 为成长赋能——盐城东方集团欢歌“同心共筑东方梦”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人次:

诗朗诵《新年快乐》道出了东方人共同的理想与目标,铿锵有力的《走向复兴》唱出了东方人的壮志雄心,《东方集团第二届吐槽大会》搞笑逗趣的段子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126日,盐城东方集团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此次联欢会主题是“新时代、新使命,同心共筑东方梦”。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共300余名“东方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热闹非凡的联欢会在东方俊男靓女们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序幕,尽显东方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发表新年致辞。他代表集团党委向出席今天联欢会的全体员工、先进个人的家属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在讲话中,他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以来集团各项事业取得的喜人成绩,展望2019,希望东方集团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和衷共济,逐梦前行,立足高起点实干苦干,谋求高质量攻坚克难,奋力实现“接轨上海走在盐城大市区前列、转型升级走在苏中苏北国家级经开区国有企业前列”高质量发展目标。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发表新年致辞。

 

此次联欢会分为年度相关工作表彰和文艺节目演出两部分。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宣读2018年表彰决定。集团领导为“金点子”征集、企业理念征集、2018年度先进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宣读2018年表彰决定。

 

集团领导王建旭、华小军、孙为军为“金点子”征集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

 

集团领导吴将、许荣伟、王成林为企业理念征集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为先进个人颁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随后,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的演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情景剧、朗诵表演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各种形式的抽奖互动活动,让联欢会现场气氛燃至沸点。联欢会在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在集团微信公众号推出《新时代、新使命,同心共筑东方梦丨盐城东方集团2019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谢幕》一文后,发布1天阅读量已近2000次,通过新媒体向社会展示了集团员工的“东向卓越、方正致远”的形象。

 

诗朗诵《新年快乐》

 

独唱《光年之外》

 

军体拳

 

小合唱《青春纪念册》

 

情歌对唱《天籁之爱》

 

荧光舞《时代在召唤》

 

朗诵+歌曲《再别康桥》

 

《东方集团第二届吐槽大会》

 

独唱《母亲》

 

陶笛表演《希望》

 

手语歌曲《国家》

 

二人对唱《等你下课》

 

水鼓《刀剑如梦》

 

快板《资产管理唱大戏,群策群力谱新篇》

 

合唱《明天会更好》

 

沙画《女人花》

 

大合唱《走向复兴》

 

合唱《真心英雄》

 

2018年,是东方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提高年。该集团新建职工餐厅、370平方米党群活动中心,让员工在工作、生活、娱乐、休闲等方面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实施高质量转型、内涵式发展“金点子”征文、实施东方标准制定、信息报送奖励标准提升、“东方•韵”摄影大赛初选、“我在东方•幸福向上”专题活动策划,编印了《东方•标准》《东方•智库》《东方•故事汇》三本员工知识手册;集团工会出台2018年度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卡拉OK大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此次联欢会作为东方集团年度活动的“重头戏”,彰显了集团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在2019年的工作中,盐城东方集团将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活动载体和工作办法,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服务广大员工,推动该集团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