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青春 并肩同行——盐城东方集团开展2019年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人次:

为欢迎新同事的加入,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推进盐城东方集团企业文化建设, 412日,盐城东方集团组织50余名员工赴大丰梦幻王国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中,每个队员互相鼓励,攻克了一个个难关,每一个参加的队员都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切身体会到了彼此之间信任、沟通、协作的重要性。

 

 

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穿越电网、高空断桥、同心圆、军事体验等训练环节。项目进行中,既挑战了个人极限,又彰显了团队魅力。

军事体验,大家身临其境体验现代战争带来的刺激与挑战,享受游戏的趣味与魅力。一个人只有在面对艰难的实战状况下,才能够充分领会到队友与团队的重要性。只有与团队小伙伴一起并肩作战,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穿越电网,警报,警报,小心“触电”哦!好胜与莽撞都将遭遇淘汰,只有依靠团队的力量才能顺利完成任务。网孔很小,人心强大,合理的安排,有序的规划,困难对我们来说都是小case

 

 

高空断桥,这是个人的挑战,勇往直前,准备好闯关了吗?“断桥一小步,人生一大步”勇敢的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自我突破、自我超越、激发潜能,加油,成功就在眼前!

 

 

惊险刺激、充满趣味的活动,激起了每一位队员的兴趣与活力。最后一项“同心圆”,50名队员团结一心,圆满完成了任务。

 

 

每一次比拼,队员们统一行动听指挥,展现个人能力的同时更注重团队协作,充分体现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的重要性。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释放工作压力,同时在比拼过程中让参与者真正体会到了蕴含其中的“团队合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意义,对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