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显活力 迸发激情——盐城东方集团2019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人次:

为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广大职工体质,培养团队的协作精神,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构建和谐、文明、团结、互助、创新、进取的团队。510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C馆精彩开赛!来自集团及各子公司的14支队伍近200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总在讲话中对趣味运动会的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向运动会筹备组和裁判组的成员们,以及积极组织参与活动的员工们表示诚挚的谢意。鼓励大家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运动会激发出的饱满热情,充沛活力,积极投身到公司的发展中去,并预祝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设置引导鼓励全员参与,让活动充满竞争、沟通交流与合作,调动起全部精神与活力,让大家在活动中找到高昂的工作激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在教练的带领下,活动当天开展了大渭河之战、蛟龙出海、快乐接力、同舟共济、群龙戏珠等游戏。斗志昂扬的队员们在比赛中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精力,为了自己团队的胜利拼劲全力。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大家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迸发着青春的激情。

 

 

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飞扬,挥洒汗水,比团结、比技巧、比毅力,精彩纷呈,比赛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通过紧张而又有趣的角逐,最终东方8队、东方11队获得了一等奖,东方10队、东方14队、东方3队、东方5队获得了二等奖,其余8队运动员获得了其它奖项。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潜移默化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不但有效舒缓了员工的身心压力,增强了集体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更是充分展示了员工们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提升士气、激发工作热情提供了新的方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