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邀请专家为塔吊“把脉会诊”

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人次:

今年以来,东方集团高度重视在建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塔吊作为大型机械设备更是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确保所有在建工程塔吊的安全平稳运行,620日上午,集团工程管理部邀请市工程建设质量检测中心知名塔吊检测专家,对集团在建的未来科技城7台塔吊进行了全方位的专项检查,为塔吊的运行状况“把脉”“会诊”。

 

 

检查组一行未来科技城二三期施工现场,针对塔吊的地脚螺栓、标准节螺栓、顶升平台连接销轴、起升钢丝绳、回转限位器、起重量限制器、电气线路等安全性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塔吊存在起升钢丝绳排列不齐、回转平台上下连接螺栓松动、部分标准节螺栓偏短等问题。

 

 

 

针对本次检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东方集团工程管理部立即在现场进行了书面交办,要求责任单位对照交办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务必在限期内整改到位。集团工程管理部将及时组织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对整改不及时的单位将严格按照《东方集团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确保本次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保证目前所有在建项目塔吊安全平稳运行。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