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施工安全根基——集团工程部组织施工现场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人次:

为提升东方集团工程条线人员业务知识水平,结合2019年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 621日,在集团1012会议室组织开展建筑施工现场易发生的安全问题及解决方法专题培训,盐城工学院尹明干教授应邀授课,集团工程条线全员参加。

 

 

尹教授主要通过安全基础知识、施工现场受到的伤害及预防、事故案例分析、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事故处理、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敲响安全警钟,帮助大家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应急措施。

 

 

讲座中,参加培训的员工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与讲师互动频繁,对所学内容进行了加深巩固,真正达到了提高业务素质和提升管理水平的目的。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工程条线人员的思想认识、专业知识及管理水平,以规范标准为指南,进一步强化全员的安全意识,按照精细化、规范化、标准的要求,认真组织、精心施工,杜绝施工现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为落实好2019年各项重点工程,增强企业竞争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尹明干:女,江苏盐都人,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国家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主要从事工程施工与监理的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