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岗位技能 塑造职业形象——东方物业2019上半年度全员培训及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617日至19日,盐城市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东方科技城举办了2019上半年度全员培训及技能大比武活动。

17日上午,东方集团副总经理、东方物业总经理吴将主持会议,就此次培训及比武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通过培训和技能比武活动,使大家增强竞争意识、提高工作技能、凝聚协作精神,从而有效的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并把物业服务做精做细,使客户享有更高更好的物业服务体验,在物业服务工作中领悟和发扬“工匠精神”。

同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武中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赛带训,重在提高”的效果,为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品质起到推动作用。

17日、18日该公司全体员工分批参加了各工种培训,此次培训分为公司规章制度学习、消防知识、各工种培训、急救知识、团队建设、职业形象等。

19日,分别来自各物管中心100多位选手组成了5支代表队进行技能大比武。此次比武内容共分为知识竞答、4*100米接力赛、消防技能、车辆指引、单兵队列、清洁玻璃、卫生间等。各支队伍在比赛中各展风采,各显本领。

 

 

 

此次培训及比武活动有效检验了东方物业秩序维护专业、设备维护专业、环境管理专业等岗位员工的专业水平,为员工相互切磋技艺、共同提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全面激发了全员学知识、强技能的热情,起到了鼓舞士气、激励团队的作用。

 

 

东方物业作为国有企业将社会责任担当放在首位,将继续保持好学肯干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活动认真总结服务经验,立足物业管理实际,以日常物业管理培训和岗位技能练兵为前提,以考核物业管理专业知识和技能为重点,以提高各服务岗位技能水平为目的,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服务质量,全面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水平,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服务。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