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东方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人次: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安全生产月,东方集团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了各项一系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集团专门制定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通过在集团公司、建筑工地等地播放安全视频、举办安全讲座、悬挂安全横幅等方式,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活动;组织集团工程条线30余人开展了东方集团2019年度“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组织集团及子公司50余人参加开发区安监环保局微信公众号“安全开发区”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并获得组织奖二等奖。

 

 

 

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邀请安全专家分别开展了资产消防安全和建筑工地塔吊、建筑安全帽和高空作业等专项安全检查,“安全生产月”期间累计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排查整改隐患27条,整改率100%。组织火灾应急演练活动,通过应急演练检验了集团微型消防站运行能力、使集团全体员工掌握了高层建筑逃生、火灾基本原理和灭火器材的使用等能力。

 

 

 

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健全了安全管理体系,检验和完善了集团安全应急预案,不断强化职工红线意识、责任意识,由点及面、自上而下在集团内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