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盐城东方集团举办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人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展现东方员工的精神风貌,71日,盐城东方集团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的11名选手同场PK,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声临其境”。

 

 

《追梦芳华,无问东西》的演讲者李克海号召青年员工在平凡中成就价值,平凡的工作就像涓涓细流一样,汇聚成海,最终实现复兴路上伟大的中国梦。《从一到无穷大》的演讲者李束艳从曲折的经历中成长,保持初心,一路挥动梦想的翅膀,用无数个“一”,凝聚成无穷大,托起了个人、家庭、企业乃至整个国家的梦想...... 11名选手,11个故事,两个小时的深情讲述和讴歌,感染了每一个人。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主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自身逐梦过程。选手们声情并茂,或是分享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感受新时代的日新月异;或是讲述催己奋发的时代英雄们的感人故事,以伟人为师激励自己不断前进;或是描述自己平凡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叹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所爆发的蓬勃力量。

 

 

演讲结束后,盐城师范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系主任乐守红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选手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被选手们的朝气蓬深深鼓舞,同时从演讲技巧、选手台风、语言表达等方面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些建议,并号召在座的东方青年要勇敢追梦,不负时光,勇攀高峰。

经过激烈地角逐,选手李克海荣获一等奖,李束艳、杨婷婷获得二等奖;褚蒋培、陈子璇、朱蓉蓉获得三等奖,李其森、夏福涛、智慧、左其杭、张子航荣获优秀奖。最后,在场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杯。

 

 

 

 

 

此次比赛演讲的内容围绕着青年员工的个人成长并结合集团发展,突出“追梦”的主题,激励青年员工不忘初心,矢志奋斗,锻炼演讲能力,提高语言文化水平。同时,也让每位东方员工对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到场青年员工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不仅展现了语言的力量,还充分展示了东方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东方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