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人次:

1019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及群众共计150余人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看影片,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祝福与深深的敬意。

 

 

电影取材于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神舟十一号返回舱成功着陆、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等七个历史性经典时刻,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聚焦于普通人的默默付出,展现了中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成就,更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成立到辉煌的伟大历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共鸣。

 

 

观看此次影片,是盐城东方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进一步激励集团党员干部时刻谨记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凝聚起推动盐城经开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巨大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