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开展“119”消防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人次:

为了进一步强化水务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1029日,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了“119”消防主题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悦安防火公司余教官向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余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视频等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并紧紧围绕家庭防火知识、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向大家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培训,东方水务员工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火场自救能力和灭火技能,为东方水务消防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