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东方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人次:

1030日,河南焦作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敏一行来访,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1121会议室接待了该公司一行,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张振国对焦作投资集团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东方集团发展情况。他说,盐城经开区拥有综合保税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光电产业园和韩资工业园等4个特色产业园区,营商环境优良。在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域优势上,全力发展汽车、新能源装备、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东方集团作为区内国有独资企业,经过16年的发展,业务板块不断拓展深化。从最初以融资为主,到实体经济运行,东方集团在立足产融结合,推进全面转型的同时,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集团产业覆盖地产开发、市政公用、金融投资、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五大板块。

 

王敏阐述焦作投资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转型发展布局和方向。他对东方集团在市场化转型发展、金融投资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恭贺,认为东方担保公司在坚持市场化改革、服务实经济,盘活不良债权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学习借鉴。

 

王成林重点介绍了东方担保的经营情况,以及在不断进行业务拓展的同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花大力气清收不良债权等方面做法和成绩。

张振国在交流时指出,当前国营企业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巨大考验和挑战,焦作投资集团作为河南省投资公司的大型企业,有着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学习支持,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