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组织开展《新四军发展历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人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党史、新中国史学习,进一步学习宣传新四军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铁军精神,111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在1012室举办了《新四军发展历程》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专程邀请盐城市委党校新四军研究中心陈蓉教授前来授课。

 

 

讲座中,陈蓉以《新四军发展历程》为主题,通过生动详实的史料,从新四军的组建、组成、征战历程、组织沿革,及新四军的精神等方面讲述了新四军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脉络,反映了新四军在抗日战争中的作用和地位,阐述新四军将士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铁军精神。

 

 

讲座内容立意高远、史料详实、事例感人、讲述动情,为东方集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与会同志在聆听讲座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更好地继承铁军精神,强化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