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来东方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人次:

115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李长见、市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高爱军一行来区进行专题调研,盐城东方集团作为国有企业观测点进行了专题汇报。区党工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郑荣文,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仇金标出席会议。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1121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郑荣文简单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东方集团党委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强化公司治理,班子成员个人放好样子,以上率下,发挥榜样力量;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依规决策;强化员工主体地位,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这次主题教育是更好的契机,让东方集团进一步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要进一步找准找全存在问题,制定科学对策,推进东方集团在新一轮发展中抢抓先机,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振国汇报了盐城东方集团基本概况、近年来转型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张振国介绍,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注重按照上级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注重结合集团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推动主题教育真抓实做、高效开展、取得实效。

高爱军对盐城东方集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盐城东方集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指导,强调盐城东方集团务必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严格做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在此基础上可适当创新动作;要进一步量化工作,加强理论武装,继续扎实开展,做到学做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前,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李长见一行参观了盐城东方集团3楼党群活动中心、廉政长廊,以及2楼活动中心等场所。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