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组织“企业战略管理与商业模式创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人次:

118日,盐城东方集团在1012会议室组织《企业战略管理与商业模式创新》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王翔前来授课。

 

 

王翔表示,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经济在经历计算机、移动互联网之后面临一次更为庞大的时代转型。企业现在面临着重大的机遇,商业模式的创新将是企业价值主张上的创新,也是企业增强竞争力的绝佳机会。探讨现今转型背景下的企业、企业商业模式的创建与创新,以及企业在时代背景下的发展战略与如何成功转型整合,对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具有指路标式的积极作用。

 

 

讲座中,王翔讲解了商业模式创新的本质、企业应该如何构建商业模式和如何进行创新,以及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设计等内容。在互动环节中,王翔把多年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探索经验分享给了大家。不断抛出“干货”、另辟蹊径的话题切入点,当场解决了不少管理者在企业管理工作中的困惑。

王翔通过课程讲解、现场方案分析、点评辅导、交流互动的方式进行授课,引导参训人员去思考,获得一致好评。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实用性强、获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强化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创新科学管理模式,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