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人次:

根据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和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1日,盐城东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近期的调研成果进行总结交流,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落地,推进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以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自觉站在政治高度,深入基层进行了调研。在广泛听取意见中找问题,在调查了解矛盾中查不足,共计梳理出35个问题,同时有针对性地初步拟制了40条措施办法。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推动解决高质量转型发展、工程建设安全控制、服务资产租赁企业、畅通资金融通渠道、区内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财务转型及业财融合能力等调研课题,结合各自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症结,立足集团发展大局,集中聚焦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

 

集团党委书记张振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班子成员要加强调研结果的有效转化,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善始善终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短板,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梳理剖析,加强研究解决,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对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要逐一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主体、目标要求、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二要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继续按照集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有节奏有步骤地推进主题教育。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征求的意见、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要逐项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三要有力有效推进集团转型发展。严格对照年初工作部署,持续加压、勇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把践行初心使命和完成当前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