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人次:

1111日上午,按照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部署安排,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结合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等成果,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 “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把问题一条一条列出来、讲清楚,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目的。

会议要求,集团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持续锤炼党性修养。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学习,在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对照党章党规,持续深化问题整改。要以党章党规为镜,经常自我反省、自我检视,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来抓好整改。要对照党章党规,持续提升能力本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党章党规与提升本领紧密结合,与履职尽责推动分管工作紧密结合。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