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少儿运动 弘扬“乒”搏精神——盐城东方集团冠名赞助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U系列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人次:

1122日—1125日,由盐城市体育局主办的“盐城东方杯”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U系列比赛,在盐城市第三小学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乒乓球赛由盐城东方集团冠名赞助,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应邀出席开幕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受邀参加颁奖仪式。

 

 

作为我省近年来举办的规模较大、比赛水平较高的一次青少年“国球大比武”, “盐城东方杯”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U系列比赛,共设男女11岁、10岁、9岁三个组别,男、女单打角逐,共有来自省内的19支代表队,近150名选手参赛。

 

 

 

比赛过程中,少儿健将们你争我夺,打得惊心动魄,赛场下观众欢呼呐喊,看得振奋人心。各少儿代表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激情竞技,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李思远、孙雨涵分别获得11岁组男、女单打冠军,韦昕丞、李潇逸分别获得10岁组男、女单打冠军,沈天鹏、丁莹莹分别获得9岁组男、女单打冠军。

 

 

 

 

 

江苏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U系列比赛作为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的主要赛事之一,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盐城东方集团赞助此次比赛,亦是基于东方集团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张振国表示,盐城东方集团很高兴能够为江苏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U系列比赛的冠名赞助,连续作战的少儿乒乓健将们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乒乓球是一项重视速度及积极进取精神的运动,正与东方集团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东方集团希望藉此促进青少年体育发展,回馈社会。

 

 

 

 

 

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支持社会公益活动,肩负国企社会责任。今后,东方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加强全体员工的公益意识,持续关注并投身青少年体育教育及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于社会,反哺于社会,践行国企担当。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