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开展“国有企业如何面对审计监督”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人次:

126日,盐城东方集团组织集团中层以上人员,各子公司经营层,集团审计部及全体财务人员在1012会议室开展了国有企业如何面对审计监督知识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集团审计部孙慧华主任主讲。

 

 

孙慧华结合新形势,围绕我国的监督体系、审计监督的体系、审计监督的依据、审计监督的方法、审计结果的利用和落实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宏观方面出发,讲解了社会运行权利、监督形成的前提、监督体系的内容,介绍了国家审计、外部审计以及内部审计的区别,并结合自身审计工作经验,阐明了审计监督的具体办法和工作面临审计问题时的具体应对方法和措施。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信息丰富,有助于大家了解趋势、更新观念,理清了工作思路、解决了工作中常见的难题,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适应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有效发挥审计工作在监督防范,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驾护航”作用。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