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组织开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应用与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人次:

为提升东方集团工程条线人员业务知识水平,1213日,盐城东方集团在1012会议室组织开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应用与发展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东南大学教授舒赣平前来授课,集团工程管理部、置业、市政、地产等公司工程条线人员,园林、安通、物业等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培训。

 

 

近年来,随着我国建筑工业逐渐加快发展,装配式钢结构因其抗震性能优越以及轻质环保等诸多优点,从而得到大力推广和应用。培训过程中,舒赣平对当前我国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一些典型工程应用案例和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其现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讲述了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发展和应用的趋势,分享了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独到见解和实践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集团工程条线人员对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应用与发展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较为全面的学习了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施工技术知识,对开拓集团工程人员视野,提高个人和业务素质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