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盐城东方集团举办“庆元旦,迎新春”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人次:

为欢庆元旦,迎接新年,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增进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以及员工对集团公司的归属感,集团工会于1224日组织召开了盐城东方集团“庆元旦,迎新春” 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主持会议。集团各部门、子公司干部职工代表24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首先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敞开心扉,谈工作、论发展,畅所欲言。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参会人员结合2019年座谈会上,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骨干人才培养、员工队伍稳定、市场化拓展等方面献计献策,对公司各项工作提建议、说想法,谈感受,共谋集团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干部职工代表们提出的人才培养、市场化布局、集团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张振国结合个人工作履历、集团近几年发展历程与参会的人员进行了分享。最后,他对干部职工代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有忠诚心。忠诚是一种品格,也是基本素养,要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单位;二是要有感恩心。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让我们施展才华的新时代,感恩让我们干事创业的新平台,感恩组织、同事和家人;三是要有进取心。要敢于超越自我,有“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决心和勇气,做到时刻警醒自己、居安思危。我们是一个团体,公司会关心员工关注的问题,对各位员工提出的各项问题,公司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着力为大家解决,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希望各位员工能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强大。

 

 

 

 

 

 

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盐城东方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构建让员工有幸福感的企业。此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不仅使大家更加深切的体会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同时拉近了公司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也为进一步提高员工队伍工作状态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