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工委副书记李云腾一行调研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人次:

1225日,区纪工委副书记李云腾与葛峰同志一行对我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副总经理吴将在集团1115会议室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对集团当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云腾对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集团安全办、工程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

 

今年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落实了各层各级安全责任,开展了各类安全检查、安全培训、知识竞赛、应急演练、安全月等活动。对光电园、新能源、步凤汽车零部件园区资产前期消防设施未验收等历史遗留问题,通过加大施工改造力度,步凤园6栋厂房共24224平方,新能源12栋厂房和3#检测车间共58809平方,光电园2-6#厂房共30605平方已通过消防验收,当前东方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后,李云腾对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东方集团党委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的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安全隐患排查要认认真真,全覆盖无死角,对排查出的隐患要逐一列表销号,确保跟踪整改到位;安全生产工作要注重工作留痕,认认真真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落实好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

调研过程中,吴将详细介绍了集团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并表示,下一步,东方集团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如坐针毡、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时刻守住安全生产这条人民的“生命线”、工作的“高压线”、发展的“保障线”,坚决实现“零事故”目标,为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