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总经理王旭东带队赴青岛进行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人次:

1217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旭东率队赴青岛百联安置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在百联安置业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目前在手项目情况,深入了解其综合实力及经营状况。据介绍,青岛百联安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93日,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及物业管理。该公司与雅阁酒店(澳大利亚)、大润发等均为合作伙伴。

王旭东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项目合作模式及企业的相关政策等事项做了重点说明,着重介绍了东方财富广场的相关情况。诚挚邀请百联安置业来我区进行参观考察,为盐城经开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共赢发展。

百联安置业公司负责人对我区的投资合作环境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将积极探寻拓展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