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武争霸赛 东方物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提高物业员工专业技能,20191230日,盐城东方物业公司开展 “比思想 赛技能 比风格 赛水平”技能比武活动,总计140多名物业员工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技能比武,采用团体赛制,共有东方科技城队、韩资园队、新能源队、综保区队、康欣花园队参赛。比武共设知识竞答、体能竞赛、电工职业技能竞赛、秩序维护竞赛、客服职业技能竞赛5个项目。参赛员工各显其能,勇争第一。

 

 

知识竞答环节中,各队选手展示了个人的知识储备,为自己团队的成绩努力奋战着,现场气氛愉快而又紧张。随着各队你追我赶,相互角逐,现场的“火药味”在欢声笑语中渐渐变浓,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最终,韩资园队依靠团队的协调配合、扎实的知识储备最终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体能竞赛在一声哨响中拉开帷幕,无论是拔河和4*100米接力跑,选手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表现优异,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新时期物业人的英姿和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电工职业技能竞赛中,选手们在电表安装线路及供电线路技能考核中,全身心投入、一丝不苟,表现出的高超技艺和对工作专注、执着的精神令人敬佩,完美地诠释了东方物业人的工匠技艺和精神。

 

 

竞赛最精彩的环节要数秩序维护竞赛中的实际技能操作部分,通过消防服穿戴、水带抛接比试出用时最少、穿戴最标准的选手。选手们不仅规范地穿好消防服、消防靴、消防头盔,还将消防腰带头收进扣环,扣好上衣前襟搭扣,水枪在腰上挂好,并完成双人三盘水带水枪接跑,来自东方科技城队的两名的安保人员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用时47251655

 

 

客服职业技能竞赛期间,东方物业的客服人员们展现了优雅的职业形象,选手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清晰甜美的声线、规范的礼仪动作,获得评委与在场人员的肯定。

 

 

 

经过激烈的比拼,东方科技城队、韩资园队、综保区队分获团体奖前三名。盐城东方集团副总经理、东方物业公司总经理吴将表示,此次技能比武的成功举办,为物业人员们搭建了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展现风采的平台,对提升东方物业服务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据了解,技能比武将常态化举行,旨在进一步提升东方物业公司服务的技术含量和质量,提升公司硬实力,为公司持续发展打牢基础。

 

盐城东方集团副总经理、东方物业公司总经理吴将为团体奖获得者颁奖。

东方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滕霞为单项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