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水务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人次:

117日,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表彰会议,盐城东方集团副总经理王建旭作年终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和近期主要任务。水务公司副总经理沈效伟主持会议。水务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表彰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20年运营工作计划,王建旭为2019年度“先进个人”、“先进班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2019年,东方水务公司污水处理厂生产平稳,各项运营指标正常,出水水质稳定达标,相关权证手续正在办理。近期,已取得市环保部门颁发的《排污许可证》,污泥鉴别、危废库建设等招标事宜正在有序推进。

 

 

会议最后,王建旭强调:一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验收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完善提升工作;二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三要加强内部管理,鼓励员工学习进步,营造团结向上、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四要提高运营效益,树立节约意识,反对无效浪费,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春节临近,各部门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员工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