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向未来——2020年盐城东方集团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人次:

 

 

118日,盐城东方集团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一起 向未来”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共30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奋斗新时代,初心耀征程,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盐城东方集团成立16周年。这一年,东方集团在高质量转型的道路上,面对各种机遇与挑战,不断推进改革创新,火力全开! 

经过全体员工投票,盐城东方集团'2019年度“十大亮点工作”新鲜出炉,揭开联欢会的序幕。

 

     东方水务公司带来的暖场舞——《浪漫樱花舞蹈串烧》点燃全场。

 

 

联欢会开始,由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致新年祝辞,向一年来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的同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默默奉献的员工家属们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张振国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期待新的发展。希望集团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和衷共济,逐梦前行,立足高起点实干苦干,谋求高质量攻坚克难,奋力实现“接轨上海走在盐城大市区前列、转型升级走在苏中苏北国家级经开区国有企业前列”高质量发展目标,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紧接着,是本次联欢会激动又紧张的环节——颁奖典礼。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宣读2019年表彰决定。

 

成功来自努力,坚持创造佳绩。2019年是盐城东方集团的转型深化年,一批优秀的工作者用执着和努力不断为东方注入汗水和智慧,他们兢兢业业、默默付出。他们当中,有的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有的专业能力超强,有的吃苦耐劳、坚忍不拔,敢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有的年轻有活力,来到东方开启了新的事业征程,实现自我成长。他们践行着“东向卓越  方正致远”的企业精神,为东方集团屡创佳绩!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为“综合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为“项目建设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为“转型发展先进集体”颁奖。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荣伟为“综合服务先进集体”颁奖。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为“企业经营管理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建旭为“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华小军为综合先进个人颁奖。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为军为综合先进个人颁奖。

 

本次联欢会最有看点的要属各部门及子公司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        

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歌唱表演高昂激荡,唱出青春,唱出梦想!精彩曼妙的舞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朗诵、小品、架子鼓演奏......表演活动内容丰富,异彩纷呈。本次晚会的筹备和舞美可谓是能与春晚的水准媲美,众多节目争奇斗艳,台下掌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

 

 

合唱、朗诵——《成都 东方之歌》(集团办公室、法务部、工程部、东方市政 、燕舞东方 、东方安通 、区人力资源 )

 

男生小合唱——《你的答案》(东方安通 、区人力资源 、集团工程部)

 

国风舞蹈——《书简》(东方置业 、集团融资部)

 

爵士鼓——《鼓动青春》(东方担保)

 

新闻播报——《东方时空》(永泰投资、东进控股)

 

合唱舞蹈——《鱼戏莲叶间》(集团财务部)

 

男女对唱——《为了谁》(东方园林 、东方物业)

 

《魔术》(集团工程管理部)

 

小品——《白蛇前传》(东方地产 、东方转贷 、东方置业 、集团融资部)

 

诗歌朗诵——《梦想中国》(区人力资源、东方物业、永泰投资 、东方水务)

 

 

礼仪操、舞蹈——《大雅优舞》(东方物业)

 

弹唱——《无名之辈》(东方安通)

 

歌舞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东方合唱团、东方舞蹈队)

 

张振国董事长为员工颁发特等奖奖品。

 

 

联欢会尾声,《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东方“大家庭”里每一个人心底最渴盼的新年期望。盐城东方集团领导班子登台与演职人员进行现场全家福大合影。在2019的结束与2020的开始,定格下每一个东方人的逐梦身影,愿东方人喜提福气,好运相伴。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