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东方物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3浏览人次:

春节临近,新型冠状病毒却来势汹汹,各区域的疫情牵动着东方物业全体员工和广大业户的心。作为防控第一线,东方物业快速反应,科学应对,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行动,确保全体员工和广大业户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压实责任,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东方物业在第一时间内,成立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预防控制小组,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预防控制小组由公司总经理室作为牵头部门,各物管中心主要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强调各物管中心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高效、稳妥部署各管辖区域的疫情防御工作,做到全覆盖、不遗漏,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科学应对,制定并启动应急预案。根据上级单位发布的文件通知要求,东方物业于123日发布《关于做好冬季呼吸道传染疾病防控的通知》,并要求各物管中心根据管理实际,制定具体的应急预案,迅速采购医用口罩、电子测温仪、消毒水、药品等防疫物资,做好工作人员防疫培训工作,切实将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小;加强公共区域通风,定时对小区电梯、大堂、公共卫生间等人群密集活动地点进行消毒,重点是开关、按键、把手等接触位置,对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等重点部位和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洁和消杀,增加消杀频次;在物业服务中心内设置体温免费测量点,为进出人员提供免费测量,守护广大业户的生命健康安全;加强宣传。发客户通知,积极宣传并告知客户大厦目前采取的预防、控制措施和个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方法。加强防护。在洗手间等设置洗手液、消毒液等用品,供业主免费取用。

 

 

关爱员工,做好员工管理。积极宣传,加强有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提高员工和家属的自我保护意识,并对春节值守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同时加强防疫工作培训,熟知安全防疫工作程序,确保员工安全、防疫工作到位。收听官方信息发布,不听信、传播未经官方证实的疫情信息,做不信谣、不传谣的守法好公民。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