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开展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人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121日—22日,东方集团副总经理吴将带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率队对康欣花园70户建档困难户,东方物业、东方园林困难职工进行节前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新年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户,吴将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在慰问中强调大家要经常关心和帮助他们,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使他们能安心本职工作,并鼓励他们面对未来崭新的生活要树立信心,保重好自己的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东方集团将爱心和关怀送到每户困难家庭中,也对他们的思想、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感情的交流,使他们感受到了东方集团的关爱。吴将表示,要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为促进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