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水务筑牢防线抵御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人次: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东方水务及时制定和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宣传和防护工作。联系各方资源购买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同时通过横幅、大屏等广泛宣传防控信息;每日做好环境卫生、消毒工作。引导全体员工假期避免外出和集会,每日报备行动计划和身体状况,以保证员工健康,保障运营工作不受疫情影响;选派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业务骨干加强应急值守,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运营同时,积极开展防疫物资储备、防疫信息排查报告等各项工作。

 

 

 

“防控不能缺位,工作不能延误”。污水处理行业有其特殊性,不能停产歇业。对此,东方水务每天加强对处理污水设施和生产区域环境的清洁维护和卫生消毒工作,并对厂内消毒设施进行检查,强化污水消毒过程控制,增加水质监测点对各净水环节重要指标的检验次数和监测频次,加强污水处理各环节的巡检工作,维持污水处理工作正常秩序,保证污水处理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运行。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