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安通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人次: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进入一级戒备状态,东方安通公司在疫情初期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做好应对措施,制定方案积极预防冠状病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

      积极应对力断感染途径。疫情初期,安通公司综合管理部及采购部积极购买口罩、洗手液、84消毒药、护目镜、体温表等一系列防护物资,为员工提供安全保障;每天对办公室、仓库等办公环境进行卫生打扫、开窗通风、消毒,并且对门把手、水龙头等重点部门进行重点消毒;统计公司外地籍员工,掌握出盐城市员工的具体行程信息并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每天为员工测量2次体温,统计并形成表格记录,随时掌握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引导员工不传谣不信谣,正确认识冠状病毒,绷起预防的这根弦,建立预防意识。

 

 

停工不误工,提前谋划部署。东方安通在29日之前安排员工值班维持正常巡查工作,保证区内交通设施的安全,其他员工实行网络办公,随时处于工作状态,通过线上解决一系列工作问题。29日之后,安通员工积极投入工作状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开展工作,不懈怠不放松。

 

 

齐心协力,加强防护工作。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东方安通员工积极配合东方物业对新嘉源公寓人员易流动感染区域进行临时隔离、对新嘉源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工作,协作新天地公司摸排外地入住新家园公寓人员和即将入住人员信息,为即将复工做好防护准备。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