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齐心协力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人次: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盐城东方集团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有关要求,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委会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29日,盐城东方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办公室按照职责分工,先后采购口罩7370只、酒精354瓶、消毒液55瓶、测温仪15个、喷壶40只、护目镜156个、洗手液192瓶等一批防护用品,为集团及园区业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自疫情初期起,东方物业各物管中心每日汇报各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力保障每个园区业主的生命健康安全。 

 

 

 

 

该集团加强宣传发动,在各项目部的醒目处悬挂横幅,通过朋友圈推送、在单元提示栏张贴防疫宣传标语等形式,提醒业主关注疫情、积极防控疫情。

 

 

实施全方位消毒。各物管中心每日对园区电梯轿厢、按键和垃圾桶、地库等重点部位消毒,详细登记进出车辆及外来人员信息,实行住宅小区封闭式管理,给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发布通知,对会展中心BC馆实施闭馆。东方园林安排专人,到东郊河滨公园、友谊公园、东方公园进行防疫宣传、文明劝导,每日对公园内厕所、垃圾箱等公共场所以及高速出入口公厕、盐渎路公厕、新都路公厕等公共卫生设施定时消毒灭菌。

 

 

 

 

实现疫情排查全覆盖。该集团严格落实人员籍贯信息采集,强化门禁管理,实施全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各项防疫工作,要求集团各部门实行日报制,形成每日疫情防控报告。集团资产管理部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软件园公寓、新嘉源人才公寓(新天地公司)及韩国社区租赁人员的情况梳理。一方面,采用电话、微信等方式询问,摸排每个房间的人员去向及离盐、在盐具体情况;另一方面,联合东方物业,加强对公寓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和出入口车辆及人员进出管理,督促回盐入住人员主动办理登记手续。

 

 

 

为了做好复工返岗防护工作,该集团提前落实防控措施,要求从湖北等重点疫区返盐上班人员,或曾与重点疫区人员有过接触的工作人员,一律在家观察14天,身体情况无异常且经批准后,方可回到工作岗位。此外,反复提醒广大员工佩戴口罩,无特殊情况人员,不得相互走动,办公室不得使用空调,每天至少通风3次。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