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物业奋力救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人次:

131日,正值大年初七,下午1620分,东方物业康欣花园项目部物业人员4人跟往常一样巡视小区。这时物业工程部副主任沈洪余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烟味,细心的他感觉不太对劲,观察发现烟雾是从26号楼105室冒出,4人立即对该户实施敲门确定屋内是否有人。随着现场烟味越来越浓,他们快速反应决定启动紧急措施,破门破窗而入。

进入室内,因屋内浓烟滚滚,他们只好匍匐前进,第三次进入时终于发现有两人已处于昏迷状态,争分夺秒之际,沈洪余第一时间将昏迷人员救出,随即将两位伤者送至亭湖医院,由于抢救及时,目前两位伤者都已无大碍。因发现及时,在物业人员和其他业主的共同努力下,火势得到了及时控制。

事后得知,因家中90多岁老人在床上吸烟,吸完后将未灭的烟头随手丢在一旁,继而引发了火灾。此次火灾牵动了很多业主的心,紧要关头,东方物业人员不顾个人自身安危,挺身而出,奋勇救火,保障了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火灾事件的发生和处理,正是东方物业工作者对异常情况的敏感,对风险的预判与重视,对处理问题的方法路径清晰明了,每一步都训练有序才成功将一场危机化解,更是员工高度责任心、团队高效执行力和协作的展现。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