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保障之力 奋战 “疫”线——盐城东方集团上海金融街(静安)中心项目暖心防疫

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人次:

临近2020年春节,外出务工人员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陆续返回家,本该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却被一场突入袭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盐城东方集团上海金融街(静安)中心项目管理处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迅速响应,一方面通知行政部门采购口罩、消毒液、喷壶等疫情防控所需物品,另一方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此次疫情的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制定《金融街(静安)中心——新型肺炎防范应急处置管控方案》,全力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积极响应落实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

 

 

时间就是生命,这是一场与时间竞赛的战场。123日,第一批采购物资到达项目,由项目经理牵头,会同保安主管与物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个人安全卫生预防及疫情防控物资的使用等进行安全培训工作。同时,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严格执行,责任到人,确保一方平安。124日凌晨,项目消毒工作方案的确认实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登记、预防温馨提示、疫情工作开展的通知传达等工作已步入实施轨道。公区消毒、设备设施消毒、项目进出安全管控、防控方案优化、工作流程调整,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物业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丝不苟。

 

 

“紧跟权威信息、科学筹备、联防联控”是上级对本项目此次疫情工作的指示要求。为了确保信息传达的及时性,除了要求各部门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外,金融街(静安)中心项目针对此次疫情建立“静安疫情防控群”微信群,保持实时沟通及传达,并与曹家渡街道办、曹家渡疫情防控小组、房管局等政府部门人员保持实时沟通。先后落实了“曹家渡街道关于楼宇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静安区复工企业申请” “房管局物业小区防疫自查” “企业在沪/回沪人员信息情况”等重点工作统计及落实;为强化项目管控措施,金融街物业管理处拟订并落实实施《金融街(静安)中心即日起试试封闭式管理方案》。此方案的执行使疫情的防控措施得到完善,为疫情的防控增加了一层保障。

 

210日,是上海市市政府发布通知的节后企业复工首日。为营造安全的办公环境,金融街(静安)中心加强对复工企业人员的进出管控,使用一米栏将大堂入口隔离排队区域,隔离登记区域并放置登记及体温测量工具,在现场保安及客服人员的指引下,员工体温测量及登记工作有序进行。对所管辖的项目的电梯轿厢里放置了一次性餐巾纸供使用电梯的业户使用,避免间接性接触,对全楼层进行全面消杀,全力守护复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