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安通浴“雪”奋战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人次:

215日,盐城暴雪突袭,为确保降雪天气条件下道路安全、畅通,东方安通公司积极迅速响应,积极配合交警五大队交办的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和降低由于降雪原因带来的交通事故,履职尽责做好道路设施保障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为应对恶劣天气的影响,东方安通公司迅速安排落实生产值班工作,加强值班力量,快速应对恶劣天气下的道路设施的异常情况并落实五大队交办的保障任务。风雪之中,对道路路面进行巡查,对信号灯、诱导屏、护栏等设施进行排查,联系落实抢修队伍人员,人员调动情况以及保障物资的准备情况。排查活动直至夜间雪停结束,次日凌晨,东方安通员工利用自身优势,快速变身成为除雪大军,开着工程车,挥着铁锹,走上街头除雪撒盐,保障行人安全通行。

 

 

通过一夜的战风斗雪,东方安通公司战胜了冰雪的考验,确保辖区交通平安畅通。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