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转贷与小微企业并肩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人次: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公司特事特批,我们叶总回浙江过年,因为疫情封路,所以没办法回来签字,我回来得早,今天刚解除居家隔离……”218日一上班,盐城卓扬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李总来到东方转贷公司,连声感谢。

据了解,卓扬公司在建行的490万元“韩园贷”于131日到期,受疫情影响,卓扬公司难以及时足额筹集还贷资金,导致贷款逾期。东方转贷公司接到卓扬公司的申请即刻开展尽职调查,在了解卓扬公司的实际情况及与建行充分沟通后,东方转贷连夜准备尽调报告,并采用“不见面”评审流程,仅用了24小时完成了调查、评审及发放等工作,卓扬公司也因为转贷资金的及时注入而柳暗花明。

据悉,东方转贷公司作为区属唯一的过桥资金运作平台,疫情期间,已为4家企业提供6笔过桥服务,共发放过桥资金7970万元。该公司本着“能办则办、应办尽办”的原则,对受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过桥开通绿色通道,将进一步优化提升转贷服务,简化担保手续,对小微企业500万元以下过桥资金在规定期间内免收利息,做到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立志与企业共克时艰,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为区内中小企业复产复工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