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稳步推进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人次:

 

 

施工现场机器隆隆开动,面戴口罩、头戴安全帽、腰系安全绳的施工人员紧张忙碌地施工,223日上午,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工地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自盐城东方集团213日召开建设工程复(开)工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后,东方置业未来科技城项目部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提前布置各项准备工作,组织疫情防控专题学习、统计外地来盐人员信息、工地人员出入管理及健康监测等。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确保复工条件全部达标,保证项目如期复工;214日,未来科技城项目部组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到我区SKI项目现场学习复工准备措施;215日下午邀请区住建局对未来科技城项目防疫与复工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东方集团复工检查组对该项目复工验收通过后,未来科技城项目已于218日正式复工。

 

 

 

 

 

 

未来科技城项目部周密筹划、精心准备,严格按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节后复(开)工工作方案》《关于开展2020年春节后建设工程复(开)工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验收工作的通知》和《盐城东方集团2020年建设工程复工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规定复工标准进行准备,切实把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认真抓好复工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到完善防控机制,落实防控措施,该项目部以防疫为前提和基础,积极协调工程建设人员和物资,集中力量保关键、抓重点,目前已有272名施工人员有序复工;强化部署,制定疫情期间工程施工方案,做好疫情期间的基础工作和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和供应,做到疫情防控和精准复工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努力确保取得良好开局。

 

 

据了解,未来科技城是中韩(盐城)产业园的核心建设内容之一,定位科技创新核心区、活力双创区、总部研发区、商务政务区、高端配套区,计划开放时间为20208月底。项目总占地面积1845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2356.5平方米,分南北两区建设。南区建筑面积289729.5平方米,北区建筑面292627平方米,规划办公、公寓、住宅、酒店4种业态。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