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洲项目防疫复工齐抓并进

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人次:

为全面落实市、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保障工程建设进度,东方之洲项目部指导施工单位编制复工申请和防疫方案,细化工地防疫各个环节,为实现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经集团疫情防控小组、区住建局复工验收合格后,东方之洲绿化提升工程于2020218日复工。

 

 

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原则,东方之洲项目部扎实做好工地防疫工作。一是完善疫情防控机制,成立防控工作小组,对照上级复工要求,全面落实防控措施。项目部配备足量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确保物资供应充足;定时对施工现场进行消毒;开设健康专用通道、体温测量处对复工人员健康情况实时监控;张贴口罩宣传KT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现场管理严格把关,坚决守住复工区域不发生疫情这个底线。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加强教育管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施工作业,坚决杜绝不规范操作,狠抓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通过工地例会制度与施工单位加强信息沟通对接,建立联动机制,全面加强监督管理,形成工作合力,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保障工程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该项目负责人解廷邦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攻坚期,也是推进工程建设的关键期,项目部将根据上级复工要求,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工程建设攻坚战” 两场硬仗,确保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据悉,东方之洲项目是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核心区建设发展的重要载体平台。由门户区、标厂区、2.5产业区组成,项目总投资约31亿元,总规划面积约56万平方。该项目以“产城融合”为基本设计理念,创造出一个蕴涵理性、科技的生态智慧园区。该项目已于2019年年底全部竣工,目前正实施局部绿化提升工程。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