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盐城分行行长施菁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人次:

33日,民生银行盐城分行行长施菁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7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施菁一行。集团副总经理许荣伟,总会计师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张振国向客人简单介绍了开发区和东方集团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经营业绩,特别是在资产运营、股权投资、基金、金融等方面的转型发展情况。同时,感谢民生银行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

 

 

施菁阐述了当前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并从银行角度分析了如何加强与企业的深入合作,承担更多的经济社会发展责任。希望与东方集团未来在政府隐性债务置换、直接融资、棚改贷款、园区科创企业扶持贷款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同时,认为盐城东方集团企业文化与经营业绩相辅相成,值得学习并推广,对与盐城东方集团未来合作信心十足。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