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招商中心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人次:

“企业复工复产是否遇到困难?”“需要我们提供什么帮助吗?” 连日来,集团招商中心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号召,全力以赴争做招引企业的“娘家人”,倾听企业心声,深入园区,下沉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提前做好复工相应准备,招商中心制定了《盐城东方集团招引企业复工情况一览表》,尽全力对接企业,形成每周一报,企业有困难立即反馈的工作机制。并且第一时间将市政府、开发区下达的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文件精神传达给企业,助力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协调招引企业做好六补助一免除的材料申报工作。  

连日来,集团招商中心着眼困难需求,抓实为企服务。走访期间,招商中心紧盯企业困难,针对企业反映的持续性防疫物资消耗给企业疫情防控带来较大压力,招商中心员工展开多方位寻求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发挥资源优势,为防疫物资凑筹措奔走献力,为企业复工复产解燃眉之急。同时,集团招商中心积极与招引企业沟通,帮助企业提前做好外地员工返盐复工的准备工作。

 

 

截至目前,东方集团招引落户的冰天美帝食品公司第一批新设备已到厂,汉思科特公司设备也已全部到位,装修工人正在做扫尾工作。海纳微、翔宇物流、浦上机器人等多家企业也已经全面复工,有序开展工作。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