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建筑业处长张继红一行赴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人次:

312,市住建局建筑业处长张继红以及专家组一行莅临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考察指导。在区住建局副局长徐晓、质监站站长陈俊华的陪同下,对项目的疫情防控、扬尘控制、项目现场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

张继红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人员体温测量记录、口罩发放、消毒资源配备等情况;考察现场洒水车运作流程、裸土覆盖面到位情况,对扬尘控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全面排查项目现场塔吊、脚手架、危化品等重大危险源,对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同项目负责人逐一交底。

检查结束后,在项目推进会上,张继红对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目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要求加强施工安排,在防范疫情前提下,保证现场施工进度,加强安全质量措施,确保现场施工安全质量受控,将安全和质量管理落到实处。

东方置业项目负责人丛小刘表示,将认真按照张处长及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结合实际,有重点、分步骤地安排疫情防控、扬尘控制及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力度,使下一步工程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如期竣工。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