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代升级提品质 锻造精品树品牌——悦欣花园让700多动迁户快乐“安家”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人次:

“看了我们的新房子,太满意了!”322日,对于盐城经开区新城街道拆迁安置户李大姐来说是个喜庆的日子,因为她通过抽号分到的安置小区悦欣花园的新房终于交付了,从此告别了在外租房的“漂泊”日子。走进悦欣花园小区,只见一栋栋设计精美、整齐划一、采光良好的电梯房错落有致。建筑外立面颜色洁净亮丽,线条顺直流畅。小区内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环境宜人。绿色植被随处可见,使宜居的小区更贴近自然。业主们高高兴兴地拿到新房钥匙,有的和家人去看房,有的掏出手机给家里报喜。

 

 

让居民住得安,还要住得美。“今天来参与交房的动迁户户主们普遍表达对小区环境及配套非常满意,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东方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慨,安置房也在迭代升级,如今,老百姓对安置房的要求已经不再局限于建筑质量,还考虑到配套、绿化、建筑风格等。与周边商业住宅小区相比,该小区的建筑风格、绿化亮化、房屋格局等丝毫不逊色,小区内幼儿园、停车综合楼、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据悉,悦欣花园小区位于盐城经济开发区赣江路32号,占地154亩,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住宅楼约18.5万平方米。该项目建设历时3年,总投资约12亿元,于20201月如期通过竣工验收。

 

 

当天一大早,村民们戴好口罩,测量完体温后,依次排队走进悦欣花园项目管理办公室。新城街道蔡墩村村民老陈迫不及待地申请想去看看自己的房,在登记档案资料,签订物业、装修协议等程序后,跟随工程人员验房。走进明亮的屋子,老陈和老伴乐得合不拢嘴:“我们一家5口一直盼着早点住进安置房,终于等到分房了!小区环境优,房子采光好,户型也不错,出门就是幼儿园,接送孙子方便。”

 

 

据了解,本次安置采取“先分房,后期交房验房,分房与交房验房分开进行”方式。分房活动已于201912月完成。此次交房活动将交付1208套,涉及蔡墩村、中舍村、东滩村等辖区内6个村的700多户动迁户。此次交房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悦欣花园交房方案报批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严格审批后实施。连日来,东方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现场、准备好材料,等待业主的到来。该项目物业负责人表示:“为了服务好每一位业主、让居民少排队、我们公司在交付前未雨绸缪,细化交房流程,加强疫情防控,按批次分房,做到步步有引导、事事有着落。”自今年1月起,新城街道(悦欣)社区筹备组联合东方物业公司对房屋主体结构、公共配套设施、智能化设备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承接查验工作,从每户的入户验收到智能化设备的调试,缜密布置验房工作计划。

 

 

这处安置房项目用高质量建设标准,给业主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据了解,悦欣花园安置小区是盐城经开区重点惠民实事民生工程,由盐城东方集团东方置业公司投资开发建设。“以商品房质量标准建设让市民放心的安置房”,这是启动悦欣花园项目时,东方置业公司定下的“硬杠杠”。东方置业公司坚持打造民心工程,用于安置房小区建设的建筑材料均为国内一线品牌,电梯采用中外合资品牌。工程采用样板先行制度,严把质量关。该小区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工地”“盐城市优质工程”等荣誉。

 

 

截至目前,悦欣花园448套安置房已被顺利交付到新城街道动迁居民手中。“我们将悦欣花园建设打造成为标准化的‘星级工地’。交付后,希望能够成为百姓满意的‘幸福家园’。”东方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东方物业公司将联合社区做好分房后续工作,做好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在此安家落户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