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业务能力 建强招商队伍——盐城东方集团董事长张振国为招商条线人员“充电”

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人次:

为锻炼招商引资骨干力量,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招商工作水平,49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1121会议室主持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高效实施。集团党委委员华小军、招商条线人员参加主场培训,上海公司全体成员电话连线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张振国从项目信息取得途径,如何拜访客商、掌握投资人及拟投项目情况、接待来访、尽职调查、签订协议、后期服务、土地招商等8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努力学习消化招商经验。

 

 

张振国表示,招商条线人员要坚定发展信心,苦练招商“内功”。他指出,招商人员要全面了解学习盐城经开区产业发展、招商政策、市场环境等要素,紧紧围绕汽车、电子信息、新能源装备三大主导产业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贯彻执行“基金招投、投招基金”策略,与上海临芯投资、上海君和资本等知名基金管理公司无缝对接,梳理有效招商信息;依托上海漕河泾、商会等资源优势,量身定制招商推介方案;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及时转变招商模式,转化招商角色,收集、分析、提炼有效信息,明确重点企业,做好持续跟踪工作;加强宣传推介,切实提高商务谈判能力、风险判断能力。

 

 

 

培训会尾声,张振国就做好集团2020年招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围绕盐城经开区产业板块并结合我市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积极拓展招商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招商方案,不断提高招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积极参加各级招商活动,通过平台优势积极推介集团招商项目。三是要细化梳理公司名录,积极拜访、洽商,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四是要积极参加国内重大展会论坛活动,拓展信息资源,收集客商信息,反复跟踪对接意向客商,力争达成合作。五是加强招商考核力度,突显招商成果实效,积极推进各项招商工作,力争取得招商成果。

 

 

据了解,此次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的开展,旨在提高集团招商条线人员的招商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意识,努力吸引一批产值高、税收多、就业广、人气旺的招商项目,切实提高盐城经开区的区域竞争力,促进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