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志愿者进社区 提升“颜值”促文明——东方集团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人次:

为积极响应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414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团委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者活动。大家踊跃报名,争做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志愿服务者。

 

 

上午9点,东方集团24名志愿者拿着清扫工具来到康欣花园小区集合。志愿者们分成4组对社区范围内路段进行全面清扫。志愿者们齐动手、共参与,和社区群众一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活动中,为构建良好的生活环境共同努力。

 

 

活动中,志愿者们奋力争先,流汗出力。有的拿着扫把清扫散落的树叶,有的用钳子清除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塑料袋垃圾、枯枝烂叶、杂草等,有的将电瓶车按序排放,有的擦拭社区宣传栏。经过2个小时的全面清扫后,彻底消除了卫生死角、小区路面干净整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者活动是东方集团参与社区卫生整治的生动实践。集团党员、团员同志们走进社区,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精神,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助力小区环境整治,有力提升了党员、团员的凝聚力。

 

 

 

爱国卫生运动关系到千家万户居民的身心健康,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了解了爱卫的相关知识,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同时,在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常态化的背景下,东方志愿者们对爱国卫生运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