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资本副总经理周云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人次:

413日,平衡资本副总经理周云一行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东方集团1101会议室接待了该公司一行。

张振国对周云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我区整体产业规划及项目合作模式等事项做了重点说明。他说,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新能源装备、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2020年将初步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希望平衡资本能够充分利用基金投资管理的优势与我区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周云详细介绍了平衡资本的发展状况。平衡资本·江苏高新为原江苏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照机制转换、业务转型的发展要求整体转制而设立。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创业投资管理的本土专业机构之一,迄今为止已受托管理多只股权投资基金和政府专项基金。一直以运作规范、诚信专业、业绩优良著称。未来,该公司谋求在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并购基金管理、政府专项基金管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综合资产管理等多方位的发展。

考察期间,周云一行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快推进基金项目沟通洽谈,争取早日签约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