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江一行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人次:

414日,盐城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江一行到江苏东方融资租赁公司走访考察调研。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71号会议室接待了吴江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会见时在座。江苏东方融资租赁公司副总经理火元彦、李云虎参加座谈。

 

 

张振国对吴江一行来我司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类金融板块总资产规模、资产负债率、基金投放和市场化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对融资租赁方面作了重点说明。他表示,融资租赁公司是市场化转型的重要载体,与区里多方银行合作拓展业务渠道,团队建设良好,发展前景广阔。王成林介绍了融资租赁公司运营工作情况以及现阶段各项业务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东方融资租赁累计投放项目11个,投放资金17.9亿元;创新型业务——以租代购项目共发生78笔,投放金额合计879.115万元;2020 年与南京银行牵手,合作开展通道业务,经济效益稳步提升。火元彦和李云虎就业务范围、业务流程、业务模式、风险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在认真听取东方融资租赁的工作汇报后,吴江对该公司近年来服务实体经济、完善金融产业布局、探索市场化发展道路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东方融资租赁继续坚守主业不动摇,专注融资租赁的领域,力求发展;强化红线意识 、风险控制,坚守政策底线;积极配合响应监管要求,加强与监管机构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切实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