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六定”责任 依法强势攻坚 东方担保清收不良债权蹄疾步稳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人次:

415日,盐城市东方融资担保公司就清收不良债权工作又一次召开“诸葛亮”会,邀请集团法务部任飞副部长及善合律师事务所何萍主任一起共同分析研讨、拟定、落实不良债权清收对策。

近年来,盐城市东方融资担保公司正视历史原因造成的不良债权积欠多、清收难,客观对待不良债权存在时间跨度长、债务人难查找、历史资料缺失、债权抵押措施薄弱、形成原因错综复杂等问题,细化清收方案,一企一策,一案一方,以更强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猛的态势,定人、定岗、定项目,定方、定时、定责任,全面开展不良债权清收攻坚战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

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制订专项清收办法,成立清收小组,突出重点目标,精准资源发力,落实清收目标责任制,建立逐个企业清收台账,严格考核、奖惩机制等方式,将清收工作向纵深推进。在疫情期间他们还不畏艰难千里前往河北对华生公司抵押资产进行现场考察、评估和市场论证,研究尽快处置收回变现的方案。1-3月份,该公司已经落实天洋公司1600万元在年前收回债权的协议,与创世纪公司破产重组管理人协同落实了5900万元以资抵债协议,过户了裕兴菜场房产抵债手续等等。在充分发挥依法清收的同时,还调动一切资源,排查可收回资产的信息,想尽一切办法、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实行重点定向突破,现在担保公司正在为完成集团下达的清收任务,奋发冲刺,有望提前超额完成上半年清收目标。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