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决胜战——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人次:

 

 

427日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就创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主持会议,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各工程项目部、会展中心、东方物业、东方园林、东方安通等各条线负责同志、具体负责创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振国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一要提高思想认识。2020年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冲刺、决战决胜之年,测评验收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容不得有丝毫马虎和任何失误。所有涉及点位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胜之心,坚持精准到点、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把创文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以战时状态决战决胜创文攻坚,确保我司在检查中得满分,力争不失分。二要强抓问题整改。今年是我市实施创文三年规划的最后一年,今年的创建工作成效如何,对于能否顺利实现创建目标至关重要。面临当前创文工作的严峻形势,我们要针对当前创建中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题,握紧拳头、精准发力,逐项整改、全力攻坚,保质保量完成问题整改。各创文点位要从此次市、区第三方测评中发现问题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自查整改存在问题。三要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最后一年,我们必须坚持精准到点同向发力,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决胜战。对照标准精准创文,常态化攻坚推进创建工作,强化协同作战,抓紧抓实抓细创文攻坚工作。各创文点位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对照最新测评标准,对测评考核内容进行逐条研究,逐条整改到位。同时要提高创文标准要求,在把握细节上下足功夫,着眼细节抓整改。克服侥幸心理,紧扣创文标准,紧贴测评重点,紧盯薄弱环节,从一个个小细节做起,将创文工作做实做牢,务必做到精细化管理。

 

 

会上,吴将通报了市、区3月份创文第三方测评得分情况,各条线、点位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振国强调,我们必须要从日常工作抓起、从精细管理做起、从薄弱环节改起,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整改,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抓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好创建任务,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为常态、让文明成为习惯,上下同心,全力完成创建各项目标任务,为盐城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