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武水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人次:

 

427日,滁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武水一行5人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7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司武水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荣伟会见时在座,集团融资租赁公司、投资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振国对滁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东方集团发展情况。他主要从企业制度建设、集团市场化投融资、融资租赁公司运营管理、人才引进等方便介绍了东方集团转型发展的主要做法。同时,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做了推介,他说,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2020年将初步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希望能与滁州城投在投融资及股权投资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司武水对盐城东方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历程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滁州市城投公司的规模、布局规划、发展方向等有关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滁州市城投公司成立于2008年,直属于市政府,是市政府的投融资平台。该集团是战略新兴产业领域集研发、高技能人力资源培养、城市战略新兴产业园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在地方产业园区规划与建设经验、类金融公司经营管理、资产经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滁州城投携手地方政府,利用滁州特殊地理位置优势将高速板块、矿产板块、类金融板块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现代产业集群。

 

 

 

考察期间,司武水一行在许荣伟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等项目后,对盐城经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