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汽车电子产业园绿化提升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人次:

东方汽车电子产业园绿化提升工程是东方之洲项目的一项附属配套工程,位于岷江路北侧,峨嵋山路西侧,占地约4500平方米,工程投资242万元,栽种树木多为乔灌木,包括香樟、雪松、桂花、朴树、水杉、玉兰等,要求多品种,树形端正,自然全冠,旨在体现园区国际化的特点,构建简洁大气、清新自然的市容景观空间。该工程于2020115日开工,工程原计划于202021日(正月初八)复工,因新冠疫情影响,年后218日经区住建局事业处及集团复工验收组现场验收合格后,方正式复工。因为受疫情影响工期滞后半个月,在项目复工后,项目部积极组合施工单位增加人员,加班加点,至416日顺利竣工验收。

据了解,东方之洲项目全区三大会战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东至峨眉山路、西至五台山路、北至合心河北路、南至岷江路,由门户区、标厂区、2.5产业区组成,占地面积约240亩,总建筑面积约27.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是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核心区建设发展的重要载体平台。该项目以“产城融合”为基本设计理念,是一个将韩国特色和现代产业特点充分融合的国际化产业园区

本次绿化提升工程不仅丰富了各节点绿化层次,扩展了东方汽车电子产业园的园区绿化空间,还将东方之洲的现代化与人文关怀结合的建设理念实质化,提升了开发区的绿化品质与对外形象。

图片新闻

MORE